close

微雷大意:一段為了金子,與真愛相遇並失去真愛的故事。
微雷感想:偶爾會掉幾滴眼淚,很多時候會因為各種腐意的分鏡大笑。


----------以下雷-------------

劇情:爆米花快吃完之前史矛格大大就因為話太多死掉了,巴德獲得稱號屠龍勇士一枚,長湖鎮炎上,鎮長亡,巴德帶領大家往河谷鎮避難並打算向矮人討錢。

索林猛烈黃金情迷中,死命要大家找回家傳寶鑽,不停猜疑是誰拿走,而比爾博猶豫要不要拿出來,卻得知寶鑽只會惡化索林的瘋狂,只好繼續偷藏。

史矛格死亡的風聲傳開,妖精王馬上領軍過來意欲share,並且與人類合流。

甘道夫被半獸人監獄play吸乾,快變乾豆腐,女王愛憐帶著愛隆王跟薩魯曼前來助陣,但女王因妖女化(?)罵退索倫而元氣大傷。

此刻半獸人大軍已往孤山,甘道夫請人callout德魯伊大鵰前往支援,自己則往河谷鎮阻止矮人與人類妖精內耗,但沒人聽XD

為了避免戰爭,巴德隻身往孤山欲以理說服索林交出允諾之財來振興長湖難民,卻吃了閉門羹。

眼看戰爭一觸即發,比爾博離開孤山,把寶鑽送給人類妖精芳,希望以此為籌碼能夠阻止矮人被屠殺。

兩邊正要戰爭,看到寶鑽跟比爾博,索林大怒,打算殺了比爾博,卻沒人願意這麼作,眾矮人把比爾博放回甘道夫身邊。

以上劇情拖時間之後,索林的表兄弟丹恩領軍來到,隨後半獸人大軍也來了,妖矮兩方立刻合作抵禦半獸人,拿著鍋碗的人類退回河谷鎮。

此時索林卻擔心黃金被搶,探險隊一行人只在城牆內躲著。在黑暗的王座上,索林想起眾人以及真愛說過的話,終於在外面矮人死得差不多的時候決心出來打怪。

熱狗與陶子跟蹤另一支半獸人大軍來到孤山北邊,原來半獸人一開始就打算2方包抄。

不知情的索林認為擒賊先擒王,帶著精銳5人小隊跑去北方打算直接打王,結果步入陷阱,矮人兄弟死亡,路過的陶子大哭拍打半獸人王A,熱狗趕緊嘲諷接王,隨後索林也ADD到王B,在冰上飆舞。

王A倒,王B則跟索林兩敗俱傷,索林躺在比爾博懷裡跟我說愛我之後撒手歸西,比爾博從此不婚不娶終其一生。(完)

--------------------------------

吐槽點很分散,用角色分好惹。

1.比爾博:身上擁有最多傳奇寶物的傢伙,但最後只是穿著密銀鎖甲在石頭上睡覺。
2.瑟蘭督伊:臉不是我的菜。是說我原本以為他要的是寶鑽,結果是另外一堆白銀飾品。座騎那隻鹿一次打死10隻很可愛,不過角長成那樣,柵門就做得很大,感覺就很不方便。
3.法師:這次薩魯曼超能打!戰鬥法師超帥氣!但是我滿腦子都是他唱歌從塔上被射下來的畫面,害我無法直視XXXD甘道夫這一集連閃光術都不放了,只有跟女王稍微放閃光。
4.凱蘭崔爾:妖女化超可怕,扮豬吃老虎的最佳代表。很想跟她說甘道夫是大家的,別想一個人獨占啊!
5.陶烈兒:不但略通矮人語而且能隨時察覺熱狗站在哪的特異功能。瑟蘭督伊在那邊"這就是真愛"也很機車,而且是怎樣宅宅瑟蘭督伊會知道陶子愛上某矮人啊。
6.勒茍拉斯:本集是個神奇小子,IMBA又OP。
a.拿蝙蝠怪當交通工具(惡魔城?)而且倒立的時候可以把劍收回背上的劍鞘裡,劍還不會滑出來(精靈工藝/卓越非凡)
b.跑到制高點拿弓箭AE小怪,放陶子一個人在地上坦王= =
c.拿劍插入巨人的頭就可以控制巨人前進跟撞牆。
d.讓塔變成橋。
e.自己危險的時候還有空把手上的劍射給索林。
f.可以凌波微步,踏著崩壞墜落的樓梯前進。(輕功水上飄)
不過再怎樣開外掛還是本作最悲情角色,有陶子的忠誠卻無法得到陶子的心。最後終於看破紅塵,離開女人下定決心當gay(笑)別哭孩子,金靂會跟你長相廝守的。
7.索林:洗得比桃白白還白,覺醒的時候背後打的光害我忍不住大笑了。如果密銀自己穿的話就不會死了,可見他有多愛比爾博。(隊長:真愛啦)
當人妖大軍過來的時候,明明矮人一行是全副武裝穿著鎧甲在等的,不知道為何覺醒之後,反而穿著平常的皮甲就出門了...那樣的裝備大丈夫嗎?
冰上芭蕾就算了,阿人家沒警告過你會有詐死的嗎還跟屍體那麼緊。
還有順便吐槽一下王B,你左手那刀是裝假的嗎...硬是要用右手的流星鎚轉老半天。
然後是樂樂說伯爾博抱住索林的時候,以為會親下去XD我反而記得是索林好像跟奇力頭額靠頭額的時候我以為會親下去XD
8.奇力:悲劇的男主角,總之便當就是要領的。阿楓表示:公主頭感覺就是很怪。(很萌啊)然後奇力死前還隔空對陶子說話,大家都在猜大概是講我愛你的時候,隊長在我耳邊說:皮~~~卡~~~秋~~~~
10.丹恩:甘道夫說跟丹恩比起來索林算是明理的。亂講明明丹恩就超萌的!!!紅毛槌子騎著鎧甲豬爽朗的笑容,根本就超帥的好不好(大心)總算有個像矮人的,真想帶一隻回家。
11.座騎:除了剛才的豬鹿之外,矮人山羊才是最威猛的,垂直地面90度的懸崖可以瞬間黏在上面,如同卡點在那邊一般神奇。所以我實在很不解幹麼要下座騎...
12.戰術:雖然精靈用黃金盾架牆之後矮人跳出來讓我覺得很驚喜又感動,但是還是忍不住吐槽,幹你們不是應該先放弓箭嗎,身上的弓是假的嗎~~~~
還有半獸人說啥兩支大軍包抄,結果北邊那支獸人也沒說有幾個啊,根本就只有王。(還是我誤會了歡迎糾正)而且原本主戰場那邊就矮人妖精快輸快輸,是怎樣多了索林1x人突然就氣勢如虹...更何況後來索林還拉走了5人去北方,主戰場應該早輸了吧= =

13.各種無意有意的腐/正常配對(不分攻受謝謝):
a.索林x比爾博:定情信物不解釋
b.索林x奇力:頭碰頭
c.索林x熱狗:就借劍深情對望了一下
d.熱狗x金靂:有先看過小時候的照片了!!!年齡不是問題。
e.熱狗x亞拉岡:父親指名去找他。
f.比爾博x甘道夫:甘道夫有說俺尬意你
g.甘道夫x女王:不解釋
h.奇力x陶烈兒:不解釋
i.索林x巴德:門孔對望算嗎
j.瑟蘭督伊x熱狗:就有人喜歡父子檔這樣

14.艾弗德:怎樣都不會死又讓人有點牙癢癢的甘草角色。最後滿奶子的黃金閃了,算是善終的大贏家?
15.片尾曲:上一次的片尾曲還算是有一點點和主題(雖然覺得還是不太配),這次的片尾曲更覺得很沒fu...
16.我以為最後會演比爾博把橡實種下去,結果沒演卻依照原作演了家裡被搬光的搞笑情節= =
17.五軍我算了一下到底哪五軍,人妖矮獸....還一個動物大軍嗎?
18.史矛格大大訪談
http://www.dadas.com.tw/fairweather/34754/

總之哈比人就到這了,不管大家覺得好看還是難看這故事本來就是這樣(笑)
萬一有想到啥再補充,先來想出埃及記是要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