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雜的~~
系統無雷寫過了,就寫分劇情~角色和任務來寫。

----主線劇情-----------

*第一天日:加入人類~咖啡跑腿~學校拯救人~對抗吟遊詩人
一開始就被大頭領去見阿ㄆㄧㄚˇ,來到3K的秘密?基地,"成為一份子"讓人有點興奮啊~選職業的時候是有點想選猶太人,阿ㄆㄧㄚˇ說他會很不爽所以就沒選了。
咖啡跑腿那邊我才知道阿尼家窮成這樣,帶阿尼回去的話他媽還會提醒別把衣服弄髒(衣服料子稍微好一咪咪)。另外咖啡成份這麼恐怖真的是一點也不想喝(結果我賊用了一大堆加速藥劑)。
學校救人第一次使用阿尼露咪咪XD覺得太智障了吧,似乎阿尼公主的美貌在這款遊戲裡面就跟真實之杖一樣是不可動搖的真理。
去酒吧跟吟遊詩人討杖子的部份最好笑的應該是倒在地上身上撒了蕃茄醬阿ㄆㄧㄚˇ說"我還沒死你不能檢屍體",還有就是不能讓阿尼公主被強暴WWW
話說他們到底是把誰家炸了~

*第一天夜:外星人
神(ㄔㄠ)展開!全鎮的人晚上都要被外星人拿探測棒肛,到底是怎樣的腦袋會編成這樣WWW
不但婊了一般遊戲裡總是要撿到手記來知道一些屁話,可憐的屎蛋爸藍迪跳ddr解鎖根本就是在整他xd
這邊得到的能力因為一開始逛地圖一直有在注意那個奇怪的電線,所以起床趕快去開寶超開心。

*第二天日:拉攏歌德派~被精靈陣營綁架~潛入塔可餐廳建地~學校大戰
選陣營的劇情(被主線先後拉到兩邊)也全抄上古捲軸啊。說到選陣營我上古根本沒管內戰線所以沒選陣營~
這邊我很痛苦的選了精靈派(笑),雖然我沒看南方公園但是我也覺得阿ㄆㄧㄚˇ有可能用這種奸計,好像精靈派比較正直,裝備也比較高級(重點)。
雖然不能用大頭聖騎士,又充滿背叛的背德感我還是背叛了(遮臉),後來在學校的大戰裡大頭跟阿ㄆㄧㄚˇ兩個人先後用校內廣播跟我精神喊話,說會原諒我要我回去,真是神~
後來選擇要打誰的時候我是揍了阿ㄆㄧㄚˇ,屁對決的時候他會大喊"kkk最強巫師只能有一人"的時候害我大笑了。
塔可餐廳那邊政府智障人民也智障,問個菜單也被滅口...

*第二天夜:內褲小精靈
身為矮人控小精靈真是萌斃了。放大的世界挺有趣的,但背後老爸老媽sex的景象真是不想看= =,奶蛋飛過來的時候還要駭客任務一下是很有趣,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外星人綁架。這一夜感覺特別短。

*第三天日:拉攏女孩派~醫院大冒險~北國物語~討伐~核武解除~最終頭目~大團圓
女孩這邊劇情真的很妙,非常像男生印象中的女生:勾心鬥角,搞小圈圈,搞不懂到底是感情好還是感情不好。最有趣的是女裝之後路人(女孩)都會稱讚你漂亮,真搞不清楚是客套還是嫉妒(?)
醫院是我最討厭的部份,除了流產手術一開始讓我卡了老半天之外,嬰兒怪是我最討厭的怪物類型(自從ff4)真是有夠噁爛的。
加拿大那邊的日式傳統RPG地圖是很可愛啦,但是整體來說不夠婊跑來起有點悶。是說去照護照相片的時候我一直脫到底XD只是為了抓主角裸體圖www原來真正的老闆一直被戀童癖綁在後面,這梗真是不錯。
討伐第三勢力為了完全利用地圖物件效果反而花了很多時間= =解核武的時候我想說先走出去看看有啥東西沒拿,走出去就爆炸了還跑工作人員名單wwww馬上讀取紀錄
醫院那邊失敗很多次所以電腦人一次就過了。雖然最終頭目轉得有點硬啦,不過因為是摩根費里曼就只好信了(三小)只不過因為我從來沒在戰鬥中用過龍吼,得喝水魔力才夠,沒想到喝最大瓶的會over歸零,差點重打。
尾聲感覺很不錯,尤其是主角終於說話了~


------地圖/任務---------
*人熊豬獸:副總統根本智障
*快速旅行:一直找不到的第12根原來在隔壁陣營害我跑去樹林裡找
*打敗蒙古人:塔的設計很可愛
*驅趕流浪漢:有一點可憐,大部分都是躺在很隱密的地方
*捉迷藏:我的最後一個是在湖邊樹後面那個,她講的話也很有趣

-------角色-------------
只挑幾個喜歡的來說。

主角:代表玩家的常識人XD也很一般的不(太)講話,真實身份是龍裔(實在不意外)
凱文:我很喜歡當他用星際迷航的術語講完他爸媽不在之後看到主角愣住又翻譯一次的fu XD在最終決戰前因為又講了星際,破壞史詩氣氛被青了一眼。
藍迪:這傢伙根本是穿著大人外衣的小朋友吧XD雖然整個故事他被整得有點慘,不過卻是關鍵時刻的最佳救援,莫名好感啊(大笑)
阿尼:偶爾會突然聽得懂他在講啥www大絕招只有看過一下,每次用都失敗,這樣少一個人可以用,很不方便。
大頭:混亂博士非常好用而且有隨機性的娛樂。算是非常可靠的夥伴~


大概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