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索爾先生,與其說是獵人比較像樵夫吧...最後之戰竟然從頭到尾用盾擊升級成騎士,但是盾以外全身皮甲...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CVRv3bdBw

我覺得劇情...很...不太好,但也沒很難看,至少我看得很開心XD應該懂我看得很開心是什麼意思w

--簡介--

在獵人、青梅竹馬、小矮人和老爸的心腹的幫助下,公主用勇者之血打倒大魔王收復江山

P2


 

我是不是貼錯人照片= =我總覺得故事裡沒有海報裡那個拿劍的角色。所以其實是要大家猜誰才是狩獵者嗎??


 

P3

 

 

而皇后都拿去點敏捷,還有魅力。
白雪的臉整個悲劇,不過他是THE ONE所以就無敵了。

 

 

--以下劇情透光光食用請三思--

 

公主老爸是個仁君,老婆生了白雪不久後掛點十分傷心,外出跟謎樣的假人軍團戰鬥之後見到戰俘是個美女二話不說帶回家洞房了。(疑?仁君形象www)還沒爽到就被幹掉了,原來美女自己就是木馬來屠城的,打開大門上弟弟領軍進城,王國就這樣簡單的易主了。

 

 

戰亂中,皇后從小就被上了詛咒,是用來報復男人的活體武器,只要保有美貌就可以輕易的征服男人。幫她上咒的阿婆囑咐,絕世美女之血可以讓他永保青春,卻也可以讓她永遠脫離這詛咒。皇后感應公主會是那個美女,所以皇后沒有立刻殺了白雪,監禁在北塔。

 

 

多年後,一直需要吸食精氣維持美貌的皇后也對儀式厭煩了,當自己幻想的魔鏡對自己說"白雪已經可以摘來用了吧"的時候,就叫弟弟去把白雪帶來給她。覬覦白雪美貌的弟弟想要先爽一下的時候,被白雪剛從小鳥指引下得到的防身鐵釘劃傷,白雪趁亂逃出。(是說被軟禁在這種鬼地方還可以保持健康紅潤,只能腦補說是弟弟都有送好料給白雪)

 

 

然後呢,白雪有個青梅竹馬叫威廉,在易主那晚被身為重臣的父親騎著馬帶出城。重臣雖然收留著來投奔自由的難民,卻從來沒打算要去推翻三小的,頂多過去騷擾一下動線。重臣方有人目擊到白雪逃出城裡的現場,跑回去回報白雪還活著的消息,威廉撇下"這次我不會再丟下她"帥氣的跑出城。

 

 

白雪在動物們的幫助下逃到了黑森林(忘記叫三小),是說白馬有那麼白目哪條路不選就偏偏要去那個森林...沼澤沉了白馬,白雪則吸入胞子在恐懼下昏迷。被劃傷的弟弟被姊姊大人吼去抓人,卻也卡在沼澤,最好只好去找獵人索爾來幫忙。(索爾出場的PK我還挺喜歡的)

 

 

每天遊手好閒的索爾是少數有膽子跟能力進去森林的好手,即使皇后提出"復活你死去的老婆",但是他根本不想淌渾水,最後還是在多把劍的壓迫下去了森林,簡單的撈到公主。拿著公主跟弟弟說"一命換一命的時候",白目的弟弟竟然就直接嘴砲"我姊法力高強不過她不是死靈法師所以不會復活啊哈哈哈"索爾就帶著他不知道是公主的女孩繞跑了,雖然想丟下公主,公主說你帶我去投奔重臣我就給你100G。

 

 

威廉為了找到公主,跑到弟弟的隊伍前面喊弓箭手++,結果弟弟說已經有弓箭手了他就秒了弓箭手加入了!

 

 

公主和索爾逃出森林嚇走一隻怪之後,渡船來到一個只剩女人的村莊。男的都去打仗了,女的則為了躲避皇后的摧殘小時後就得毀容以自保。村莊的女人馬上就看出來白雪是先王的女兒而禮遇她,索爾看到公主跟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就偷偷離開了,理由竟然是"她跟我在一起不會幸福,因為跟我一起的人都死了"。幹你們根本還沒情愫出現冒出這句話實在太詭異了...而且天煞孤星是公主啊你搶個三小主角。當索爾自哀自願走了300公尺公主就展開觸衰神力讓整個村莊燒光光,原來是弟弟到了。

 

 

索爾又只好帶著公主走掉,威廉雖然看到公主卻沒機會入隊伍分離了。

 

 

....到這邊我都還可以接受,不過小矮人之後故事急轉直下....

 

 

跟魔鏡魔鏡一樣,小矮人組隊出山賊團,而且還很不巧的根索爾有面識。矮人有八人,其中一個長老般的矮人看出了公主就是"THE ONE" (此話一出我在電影院差點爆笑),此時弟弟又出來亂,讓眾矮人堅定了要幫公主復國的決心(WTF???)

 

然後眾人逃入一個"美麗的森林"we called"庇護所",裡面充滿了設計不氣味的蝴蝶花朵和小精靈。小精靈的出場方式也讓人嚇了一大跳,首先是兩隻可愛的鳥飛過來,然後彷彿有巨大寄生蟲從肚子裡爆開一般一鴕人頭形狀到上半身從鳥體浮出,走出來兩個像人的東西。(美...美麗?)

 

別說是童話或是奇幻,簡直像上古捲軸5的高精靈活生生是個悲劇。(雖然我覺得怯生生的打招呼的表情是還挺可愛的,但是在場的其他人沒人要回應我=W=)夜晚大家圍爐歡唱,宣稱自從公主來了之後腰痛和風濕痛都好了XD癒傷系滿點的白雪公主啊!!!(除了臉之外)

 

 

隔天早上小精靈引誘公主一個人前往見森林之主(我還跟隔壁的說我猜是白鹿不然就獨角獸),果真是個大白鹿(我笑了,我旁邊的說我神算),簡直跟魔法公主致敬。要不是被吵醒的小矮人長老帶著大家過來一起看白鹿還順便解說什麼大地之母的認同讓世界開始復原之類的不著邊際的屁話,不然真的不知道白鹿是要怎麼跟公主溝通。

 

 

弟弟又來啦,先射白鹿之後一場混戰,索爾把弟弟幹掉,矮人A幫公主檔了一箭掛點,威廉加入隊伍。接著公主唱著悲哀的歌曲,背景是媲美魔戒史詩般的爬山路線...觀眾都一臉茫然,啊不就送公主去威廉家而已也不是要去末日火山丟戒指,是有那麼困難嗎= ="

 

 

然後紮營睡覺,裝了美化模組脣紅齒白的威廉引誘公主,公主馬上跟威廉玩了親親吃下蘋果升天了。當然威廉是皇后假扮的,當公主在地上垂死掙扎的時候他還很多嘴了給了公主去地獄的禮物,什麼詛咒只有妳可以破解神馬的都講光光了。索爾則是跟真正的威廉一起醒來,看著皇后變成一群烏鴉繞跑。是說烏鴉如果不痛不癢的話放在那邊攻擊兩個男人是很OK啦,但是實際上烏鴉確實是皇后的本體結果被兩個男人給砍得傷痕累累差點變不回原形....(大笑)

 

 

威廉馬上吻了公主,但是公主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屍體。

(阿楓:這麼早親,那就一定被發卡啊)(U:現在是要排隊親親嗎看誰真愛啊)

 

長老一看就說歐~~~隕星,斷定公主死了,但是卻不像矮人A就地火化,而是屍體扛去威廉家擺放,還煞有其事換了一套白紗??

 

 

晚上索爾帶著酒去見公主屍體碎碎唸說你好像馬上會爬起來還有自己老婆的故事三小之類的,親了一口公主就掉眼淚了。索爾走出去之後公主屍變爬起來,走到門外說:我要去打帝阿布羅,誰要當我兄弟打++,矮人長老又跳出來說歐歐救世主復活我們有希望了之類,然後大家就上馬去攻城了。

 

 

跳過士兵眼睛都瞎掉看不見那麼大的矮人在城裡走來走去去開城門這段,公主一群人從海灘騎馬打仗。明明是騎兵隊的形式沒有人帶長槍就算了,窮到連盾都只有重要角色才有得裝備,但城上有弓箭手跟投石機....這還打啥啊啊啊?沒滅團根本騙人。總之在主角威能之下公主一個人開無敵衝到皇后面前,索爾和威廉在旁邊打小兵溫馨的看著公主皇后PK。

 

 

因為皇后的友情提示(只有正妹能殺我),公主用了索爾教她的匕首防身術一刀捅死皇后。

 

世界恢復和平,公主加冕可喜可賀。

 

END 

 

----------------------------------------------------------------

 

 

戰爭線極差無比就算了,愛情線也莫名奇妙,我甚至認為沒有親吻耶穌也會死後復生。長老一直讓公主=救世主神格化也很可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長老,尤其是便當不是發給他的時候)由於皇后的設定比公主合理也有可憐之處再加上皇后不像公主戽斗是個真的很正,所以反而大家一面倒的比較喜歡皇后,所以長相真的很重要。矮人或是森林的設定很不錯但是卻很難發揮又描寫又很淺,整個浪費掉。

 

 

最後跟魔鏡魔鏡比較一下,魔鏡的公主超~~~~~~正就多了100分,但是本片實在笑點滿滿而且2個男主角又很帥(連路人都很帥,除了弟弟),實在很難分辨哪一片比較優。請大家務必DVD出了之後出來看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