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44975_10208839698904394_1795368126_o.jpg
偶爾吃飯時看到的節目,基本上就是隨便跑去人家家裡東看西看,聽一下人生的故事。
並不是每次都有趣所以通常不會看。
這次第一個家在江之島...也就是湘南電車會晃過去的海攤,一組高中女生穿著比基尼很HIGH的跳出來(什麼東西跳出來),就停下來看了。
基本上答應去的妹子家裡頗有錢,家裡有2個人都是建築師,有一棟4層高的公寓,一樓門口就放衝浪板,二樓有和室,樓頂可以BBQ...恩不就兀兒德家只是人家靠海。
6.7個女生都是同班同學,已經高三了,這次是最後的暑假。這些人並沒有打算讀大學,而是已經往專業領域(如當老師之類的)進修。
女孩們說他們感情好得跟家人一樣,一輩子也不會分開。最後在頂樓BBQ照下這幾個人的身影。
(U:如果是漫畫應該是最後全部被殺掉,兇手是其中一個人。 隊長:照片要用黑白的! U:漫畫本來就黑白的...)

接下來第二個家去表參道,深夜1點了。
外景工作人員攔住了一個上半身穿綠色的禿頭大叔。
"職業呢?"
"恩...算漫畫業?"

然後我就跟隊長停下來看了。
"公司在秋葉原...員工數?恩大概1000人上下吧"
哪個公司啊...人還滿多的啊!?到底是哪家....
"我打電話給一下老婆,她應該也下班了...喂喂?恩有個節目說要去我們家...OK是吧那等你一起回去吧。"

不像剛才湘南組補助零食費,這次節目補助計程車回家費用,所以上計程車了。
結果400公尺就到了。
進入了有點貴的公寓大樓裡。

站在家門口等老婆回家。
"那你的工作是..?"
"社長職。老婆也是社長,兩人都是。"
這時候老婆在走廊騎腳踏車(走廊???!)衝過回來。
"哈哈回來了。可以先讓我進去整理一下房間嗎?很快。"
"喔好"

~15分鐘後 開門~

進去的房子有很多沙發,家徒四壁非常沒有生活感。

"真的沒有甚麼呢..."老公說。
"那兩人都是社長,大概是怎樣的公司呢?"
"我的公司是幫人家慶生或是安排驚喜的活動公司"老婆說。
"我的工作是賣漫畫..."
"歐那是給大家夢想的工作呢!!"
"恩不...正確來說事讓青少年變成廢人(駄目になる)的工作(苦笑)...我的公司是叫做とらのあな的同人誌販售店。"

U跟隊長:!!!!!難怪有1000人!!!

"我是個宅宅啊,很怕表參道這種地方。特別住在表參道就是為了克服這個問題。"
然後參觀了一下冰箱,老婆好像有點不甘願。果然打開都是酒,上面只有一些冷凍食材。

"平常都是老公在做菜,所以家裡沒有東西。"
"因為這傢伙不太會煮飯..."
"我會煮!!!以後有小孩我就會煮飯!!只是現在沒有在煮。"

"兩人都是社長,是甚麼時候創業的呢?"
"我大概是20多年前...大概23歲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人在賣同人誌所以沒有甚麼競爭。"
"我大概是10年前創業的。"
"那麼說起來老公比較資深呢!!"

於是工作人員就問了他很在意的事情。
"可以問一下你們的年齡嗎?"
"我46歲""我33歲"
"哇差了13歲呢!!!那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3年吧"
"那可以問一下....先生你的頭大概什麼時候禿的??"
"恩...4~5年前吧"

看來之前就禿了才在一起,是真愛!!!

"那是怎樣開始交往的呢?"
"我在現場辦活動,後來他先跟我要了連絡,邀約我出去"老婆說。
"那他是妳的型嗎"
"外型完全不是!!!他約我出去的時候我覺得絕對不可能跟他在一起"(老公好像很想說甚麼....)
"後來覺得他個性還滿不錯的...可是他一直都沒有約我到他家。於是我有次就說我想去你家,對就像這節目一樣想看看他是怎樣的人"
"然後他就答應了。沒有想到他家就像現在這樣,甚麼都沒有,地上只有一排書,大概有30~40多本,全部都是[戀愛攻略],上面講要怎麼跟女孩子交往。"
"而且書裡面寫的,例如說[要把別人的名字輸在內文裡],他真的每次丟簡訊都會說[XXXちゃん,晚安],一定會有我的名字在文裡。"
"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太純真了!就喜歡上他了。"
老公不疾不徐、慢條斯理地回"...覺得這一段內容很沒有賣點耶"
老婆很不甘心。
"那來講香港腳的事好啦!當年我手上長了香港腳,結果他每天都去買一種不同的醋給我...然後讓我泡幫我剪皮"
"我覺得這人連香港腳都願意幫我!這世界上沒有其他人會願意這樣愛我了!!!就算我以後不管變怎樣、生病也好、變成蟑螂也好,他都會跟我在一起!!!"
老公"...聽起來像是托香港腳的福,一生變成如此。"


--------結論---------

1.大家!!!!就算禿頭也是會有老婆的!!!
2.大家!!!!就算43歲是可以娶30歲的妹子的!!!!
3.大家!!!!30~40本的戀愛攻略,可能有一本是有用的!!!!不要放棄追妹子!!!主動邀約很重要!!!
4.重點!!!!總之當上社長都還是有機會的!!!!至少你還可以住在表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