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1.jpg

 

基本上是好雷。

[優點]

1.風景優美
2.角色設計一般人OR宅宅都討喜
3.故事簡單明瞭,各種老梗加起來也不賴
4.好結局(算雷嗎 反起來先)

[缺點]

1.我覺得歌還OK,只是歌詞有點辭溢乎情。OP幹嘛兩次。
2.為了給觀眾講善意的希望,後半的節奏有點冗長。
3.哭點失敗,怎樣都很難哭。


--以下雷(沒看勿近)想到就寫沒順序---


防雷區防雷區防雷區防雷區防雷區防雷區

-----------------------------------

1.基本上還不賴,但是各種情節太刻意了~~

2.主角東京的小帥哥有超好基友還有性感學姐,而女主角是長髮馬尾正妹女巫而且還有妹妹,各種人生勝利組~~~
不覺得男女主角有互相喜歡,但總之就如同一般電影反正他們就愛上了。(隊長:是我就選學姐~)

3.即使這故事沒有"上班族"這個身分,整個故事都很完整。也就是說女主角活下去之後,讓手上寫下名字他們就可以馬上坐電車在高中時期見面了(多大快人心)。
沒有這麼作是為了讓成人的觀眾有一種希望"你運命的人,一定能夠相見"這種浪漫的情調,讓我覺得太人工。

4.不知道是不是星海誠過去的作品賦新詞強說愁,男女主角相戀但都沒有見面(特別是成人後),這一次就讓男女主角跑去找對方。
結果搞了一個3年前不同的時間軸所以不認識,這點我也覺得很刻意~~~這樣男主角比女主角小3歲(朋友們說整個姐控)。

5.在路上唸著對方的名字那一段名字唸太久有點好笑,很像叫小朋友去跑腿,一路上唸要買胡蘿蔔結果一跌倒就忘了那種氣氛。

6.鄉下的發電廠安全性超差,隨便高中生也可以爆破。(隊長跟龜:啊鄉下就是這樣隨便大鎖就可以剪開了啊)

7.是說敕使算工具人嗎xd感覺上他比較喜歡三葉,但還是早早跟さやか就結婚了(さやか抓很緊)。

8.學姐出來找主角秀婚戒"你也要幸福",特意!

9.討厭女主角的3人組,以及妹妹說拿來賣,是幫忙吐槽"口水酒"的= =這樣觀眾就不覺得噁心了,但我還是覺得這重要道具宅宅的(?)

10.女主角他爸到底有沒有賣票...原來日本鄉下跟台灣鄉下選村長感覺差不多。

11.系守鎮根本隕石專用靶,神社就是用來超越時空閃隕石用的,但我想說你們遷村比較實在...

12.男主角應該要入贅。

13.最後那一幕就一般搭訕,鳥鳥的。
但因為是好結局所以大家都可以接受吧XD雖然我覺得要是再3年才遇到女主角可能已經嫁作人妻,然後觀眾就負評了這樣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