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3  

日期:2013年,即日起到3/3

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fz15.tac.org.tw/

交通: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右轉往後走40公尺

 

X1  

google街景

藍色的線是現在有一坐怪異天橋。

大概是黃箭頭那邊。

其實我去看的時候我只記得要到府中,連展覽名字都不知道叫三小(遮臉)

隊長拿著手機導航,很白痴的要我往銀行那方向走,結果變成從後門進去= = 

 

X2

背面

地標大概是旁邊那間博多拉麵?

 

1樓是咖啡廳,2樓是小展覽,3-5樓是特展的部份。

 

X4

 

X5

艾雷迪老師Q Q

 

 

X6

整個逛完,隨便看看約大概40分鐘,書和影片全部觀賞大約可以看2小時以上...(它還有一個很舒服的小閱覽空間,可是我沒照 lol)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有分鏡手稿筆記本可以整本拿起來翻,這樣直接地感受到創作者掙扎的線條和創作的美好。 

 

 

 

X7

如果又選擇週末,去可以參加小音樂會或是繪師講座,又可以多晃一個小時。

 

X8

燈光好氣氛佳,整個展覽是免費的,真的很不錯。

 

X9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會主動告訴你場內目前正在進行什麼活動可以參加。

 

 

逛完之後,還可以跨越那個很奇怪的天橋,那條重慶路裡就有一個小夜市(?),週末大概4點多就可以買飲料雞蛋糕雞排可麗餅章魚燒的,好不熱鬧。

X10

 

 

 

X11  

 

當然可以再坐個幾站去逛板橋新誠品跟大遠百吃飯啥的,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XD

arrow
arrow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