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區


如果你沒看過第一集,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直接去看第三集。
前兩集劇情大綱就是退休殺手JW某天他的狗跟坐騎被人OOXX,JW去報仇結果犯了道上規矩,結果變成所有殺手通緝的對象,中略,然後接第三集。
第一集最好看,沒有看很可惜。


以下雷感想:
先說因為腦粉SO各種護航發言XD
1.關於打鬥
其實這次打得算挺爽的(痛得要命的意思),我右邊的看得哀哀叫,左後方超入戲忍不住複誦了JW帥氣的台詞。

前面冷兵器殺人頭數(飛刀大笑),中間秀動物陷阱(馬踢狗蛋疼,雖然妹子打得不太好看),最後真人快打,算是都很有創意。
只是很可惜後面裝甲兵太難打跟武打套招,在速度感的爽度上無法比前面感覺精彩。
2.關於組織與故事氣氛
有很多人會覺得第一集的氛圍很棒,但是第三集就失去那個感覺了。
可是我要說,第一集就很像是剛認識的初戀,好美又好有神祕感,可是已經到第三集,JW只能殺與被殺,當然無法再保留那種美好。
各何況那個美好的氣氛是來在於組織的規則下,而JW破壞規則勢必只能對抗組織了。
如果說第一集像金牌特務版的殺手宇宙,這次增加的氣氛有:
a.信物
這一次很重視的是約定,也就是說欠的你就要還。
雖然組織規定>信物,但是殺手們確實很在乎欠的東西就要還。
前老闆要狗也是,只是他一開始沒先說,狗主人就生氣氣了把人家場子都砸了。
b.刺客
這一次有稍微講一下關於刺客的歷史,所以殺手組織淵源有可能是來自刺客教條XXXD
瘋狂粉絲也算是日本刺客--忍者。
c.因果
跟信物很類似,但這邊的因果是組織下的規定。
也就是丐幫送了JW七個子彈而被砍7刀,或是溫斯頓讓JW逃一個小時就被除去酒店老闆職位等"因果"。
3.關於JW的決定
有些人覺得JW中間跑去求組織很孬,但是要了解JW的感受:
自己被人打<<<寵物被人打<<<<<老婆的教誨=老婆的存在

是的!!!所以他活下去是為了思念老婆讓老婆存在,當初生氣是因為斷了跟老婆的連結(狗)才去殺殺狗的(好拗口)。
所以委曲求全是為了活下來完全是為了老婆。
當然啦當某人的狗被槍擊的時候,JW有去阻止她復仇,當然是因為其實他有後悔這麼作XD
4.關於溫斯頓最後的決定
有人覺得最後老闆這樣算是背叛,不過依照我的想法。

我是覺得算是扯平啦~~
就算是多年老友,但是也沒有說要為了JW丟下所有財富跟名望啊。
5.原點
我是覺得JW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精神上跟物理上,連打鬥用武打也是原點)。
有人認為這樣很難看,但我是覺得從一開始JW破戒又想要在規則下活下來,第三集就是他嘗試過了PLAN A,然後只剩PLAN B殺到最後了......雖然高層好像沒甚麼錯啊啊啊XXXXD因為他就是規則咩。

這一集絕對沒有寫得很差,真的很差的話應該是第四集發現老婆沒死變成一半機器人替組織來殺JW,那才叫爛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 的頭像
    U

    ******閒者之家******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