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雖然我已經玩了50小時了,但只是在釣魚照相打怪啥的....

001.jpg

基友:ZZZZZ

---以下雷----

第一章 

002.jpg
王子跟基友出城單身趴+找未婚妻之旅。開車出大橋(電影最後)轉彎5分鐘到修車廠。希德跟希德妮一開始就大喊"王子~~"害我覺得很可怕...啊不是微服出巡嗎...

013.jpg

然後下一個任務說要去最南邊搭船。
016.jpg
(中間解了一堆打怪任務)往南邊大概8分鐘到渡船口,一個自稱記者的人又喊住王子,阿是全世界都知道王子出門啦....
記者說你不幫我去拿個寶石來不然我就到處跟別人說你魔法王子,只好去撿寶石。回了任務記者說"明天幫你找船,你先睡一晚",沒想到第一章就結束了...
是說我把任務都清完了搭棚睡醒,才被免費入住高級飯店(價值1萬元)我都快吐血了~~~~~~然後這一天城內發生的事情請看電影,然後超帥的國王老爸就GG惹。(我哭)
003.jpg

第二章

012.jpg
 王子看報紙才知道出事,好不容易(?)弄到的船就放棄了。說要回老家看一趟,又開了10分鐘的車車回去大橋看了看一下帝國上河圖。

004.jpg
大橋今日也美麗

身為戰敗國,王子應該先低調趕快逃,沒想到他在大橋上面打他手機(我眼睛都張大了)給將軍說"幹,我老爸真的死了喔"。難道他不會覺得將軍被俘虜或槍殺、電話接起來是其他人嗎?雖然我們上帝視角已經知道將軍就是XX,但也不能就這樣隨便打電話吧!!!
將軍說你先回修車廠我去找你,結果去了修車廠,希德卻說"啊他走了說叫你去國王塚找他"。我在大橋上過來修車廠也才5分鐘,是怎樣將軍可以比我快....
去了國王塚拿了神兵武器,將軍就說喔喔喔神器多收幾把吧,變強吧少年你從這門去下一張地圖,我先回去監視帝國了。這章就結束了= =

005.jpg
影帝

是說國王塚旁邊那個地城我是先進去打的結果劇情又馬上要我跑一次有夠基掰的。我就叫隊長去打地城了XD好懶。
在摩鐵,晚上照相胖子(以下叫胖子)跟王子聊天,吱吱嗚嗚的說他能力不像其他基友這樣強三小的,我就說你有啥心事若不想講我不會勉強你的。事後仔細想想如果是少女漫畫這樣是不是折了他的旗...

第三章 

大叔說要去士林找他妹,眼鏡說想去觀光看大盤子,胖子說想去看路行鳥,然後逆著上面順序解了一圈任務(就這樣過去了20~30)個小時。

006.jpg
反正我掉下去還可以按三角閃現回來

終於找到大叔妹妹,又依照妹妹的情報入手了新的神器。在士林停車場遇到自稱安迪(X)艾汀(O)的風騷大叔,說要跟王子去兜風,順便講講下雨影響地震、地震影響頭痛的上古學說。
頭痛+想進去當盤子的王子就答應了。莫名就第四章了。

007.jpg
天氣乾燥頭髮靜電比較強

這邊作的任務有很多小故事,不過我個人認為某個肉任務,我很痛苦了打死2次王了都沒掉肉真的很幹。其次是等不到下雨打青蛙害我釣了2天魚。

008.jpg
這麼大不掉一塊肉!!!

第四章

啊啊進去大盤子裡有進擊的泰坦,但是泰坦不會講日文!!!!他給的幻象是說叫王子找露娜來翻譯嗎= =那你可以直接托夢給她嗎...
然後大盤子崩壞,艾汀搭帝國飛船來救王子跟基友。這下王子一行知道他是敵國宰相了~

009.jpg
沙沙給油!!!

這章莫名給大叔一堆鏡頭,讓我覺得他是不是接下來要被怎麼了...= =

---以下抱怨第五章---

第五章 

莫名我就在路行鳥之家了,完全沒解說為什麼艾仔為什麼可以放我走,想像到王子從帝國船下來的畫面就很詭異。我家的車車停在大盤子那邊,現在不見了,啥任務都不想跑了(因為走路很花時間)只能走主線。
因為一直下雨,露娜的使魔找我,要我先去山洞找雷神(不是索爾),之後希德妮才打電話說車車在帝國的哪個工廠,於是4個人決定一起去把車車搶回來。
說是去帳篷搭營討論潛入工廠搶車計畫,我隨便找個地方搭棚結果還不算,一定要指定的營= =
眼鏡仔說要晚上潛入,ok然後出發了。一開始出現3個帝國兵說可以用刺殺(恩抄刺客教條orMGS),後面6個兵也要刺殺問題是我殺了5個人還找不到第6個= =放棄。
然後因為是晚上,地上還有探索燈(監獄那種),眼鏡仔還拉住王子說"小心那個燈!!!",然後我都很小心在閃那個燈....
有個雷射光線門遠遠地就標了個KEY的箭頭,看來需要KEY才能走過去,所有地方(一邊閃大燈)都探索了就是沒KEY,索性過去摸鎖....然後門就開了...SE社你為什麼要放那個圖標我無法理解啊。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被大燈照到也不會出怪啊幹!!!!眼鏡仔你騙我的啦!!!!害我再開2個門就天亮了!!!
眼鏡:喔喔天亮了我們晚上再行動吧(RETRY...)

010.jpg
然後這一次隨便到逛到地圖全開,時間都會鎖定在晚上10點了(不會天亮)靠北我為什麼剛剛就不鎖時間!!!!SE社!!!

裡面機器兵很多,ADD一堆怪,這時候畫面一轉!!!!告訴你上面有一台掃射炮然後畫面又轉一圈回來....轉超快的我根本沒看到掃射炮在哪裡啊!!!!!
大概是因為我等級太高(我把路邊任務大概都打了= =)所以小兵打起來超輕鬆...結果等我把小怪殺完只剩1隻的時候我才找到炮台在哪= =
最後的王(?)還是有一堆小兵。我打死所有怪的時候才終於能發動召喚獸(L2),所以拉姆出來只是投影燈光秀基本上,整間工廠的怪我都已經殺光了。

011.jpg
都打完了~老頭放開我!!!!讓我下去!!!!

然後拿回車車,發現車車的油還加滿了,帝國整備兵揪甘心。實際上我覺得根本不用潛入,打從一開始跟艾仔要手機號碼的話,一通電話他就會把車送來了不是嗎。
如果我是壞心帝國軍,車上一定放炸彈跟GPS。

接第六章~
-----------------

其實目前覺得照相還滿開心的,但是劇情真的的很單薄....如果不去打支線打打小怪...
第三章基本上可以30分~1小時(?)就跳到第六章了啊。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