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宅宅新聞有種炎多留(??)的肌肉FU沒事找來玩了XD

1.故事只有3個主要角色
2.從頭到尾沒有任何選項,看完大概1~3小時(依照聽語音的速度XD懶得聽呻吟的話)
3.遊戲本身700M,容量大概都給配音了~
4.很緊湊的在搞,故事也算挺完整的
5.缺點就是沒甚麼遊戲性,就是聽語音


--
以下雷劇情(全部)
--

主角的眼鏡女友一起放學,突然說圖書館的事要忙要先回學校,離開後主角也想起來要回教室~
就看到班上的有名的泡妞男玲二在教室搞,聽了一下發現就是自己女友。
女友中間還講不要不要的,主角正想衝出去阻止女友被強暴,結果是"不要不要停"。
玲二順勢說當我女朋友啦~
女友說你這麼受歡迎真的要選我嗎~~可是不知道怎麼跟主角開口,講著講著主角忍不住跳出來問說"你是不是被玲二威脅了"
當然沒有啦,主角就這樣當場被綠帽兼被甩了...

第二天全班的同學都知道了,用著"真可憐"的神情看著主角,而且前女友跟NTR男兩個人每天恩愛不已。
主角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有一天另一個朋友打電話問主角說你想不想報復NTR男?主角說真的他很想。朋友就說你等我。
過幾天之後朋友送了一隻影片給主角,內容是找了一群男人強暴了玲二的自拍影片,主角覺得開心了。
但是去學校看到玲二的神情依舊自如,還是覺得不太滋味。之後每天看這個影片,維持自己虛弱的自信。但是也到了極限,主角想要自己去幹玲二讓自己是在上風。

於是主角找玲二到屋頂,說我知道你被一堆男人強暴的事,你不聽我的話我就把影片外流。
玲二說我就聽你一次,你把影片刪掉,結果主角就幹了玲二還拍下影片,說你沒有認真反省,我還會來找你麻煩。
雖然心理平衡不少,但是某天前女友拿掉了眼鏡,開始帶上隱形眼鏡也變了髮型。
原本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連牽手都很害羞的她,為了配得上玲二變得更時尚而美麗了。
主角很不爽在大家上體育課時,要玲二留在教室拍裸照。玲二說又不是他要女友改外型的,是女友自己要變的。不然我幫你介紹其他女朋友,不要再這樣了。
主角叫玲二打手槍射在女友桌子裡。
大家回教室之後,女友覺得很可怕,覺得是主角幹的,但是玲二說主角跟他一起在保健室,兇手是其他人。
主角這下也理解,自己也不可能跟前女友復合。而且當初就是女友背棄他,如果要對前女友報仇,還是要從玲二下手。

主角要玲二裝上遙控玩具,之後玲二跟女友要一起放學,討論抽屜變態的事情,主角在附近遙控玩具讓玲二在女友前射在褲子裡。
後來在體育教室跟玲二搞玩後,玲二說他已經沒辦法靠女人滿足了。主角覺得時機已成熟...
然後好幾天都不去管玲二,沒想到玲二開始打電話希望搞自己。玲二還自己實況女裝+口罩,在網路上讓人觀賞DIY。
主角跟玲二說想去他家搞,當然馬上就答應了。
在玲二家做愛,女友來玲二家發現兩個男人搞在一起馬上就知道是主角搞的鬼,在一旁喊話希望玲二恢復理智。
但是幹爽的他根本就不想管女友了,就說分手啦煩死了。主角射完之後說你們兩個的未來關我屁事,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留下一對男女茫然。


--
小感
--

我覺得主角的心情變化寫得很好,老實說幹男人挺犧牲的...但是他只剩下這種方式拾取自信(物理)。
而玲二也是慢慢壞掉的(遙控玩具那邊是崩潰點)也不是很突兀,雖然說突然開始女裝有點奇怪,可能被開發了連性向都壞了(?)
雖然已經猜到最後的結局,還是看完無法讓人有個爽快的勝利,怎麼想主角失去的東西比獲得的多(而且他真的一點都沒有喜歡上玲二)...
玲二(沒有壞掉時)其實對女友也挺好的...比起變心的女友,真的有這麼壞嗎?

這片的聲優很賣力,CG構圖不錯。
整體算是不賴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