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釣魚神器不需要這個成就。
直接上圖。

001.png

002.png

我一開始用前4種在釣,每種30分鐘交換,大概就只缺個10種了。
其中艾薩拉女王感覺特別難釣(我的漩渦差不多1~2個小時多),是我倒數最後第二種。
如果一開始釣可以先從漩渦開始一直釣,類型也多~~~
我最後釣到的賽諾苟斯....釣了很多海星才中,所以海星才會數量上升...(但據說賽諾苟斯用黏的也會中)

 

003.jpg

是說我寄給分身最後作統計,沒想到分身拿硬幣得了成就...絕對是個BUG XD還是我要把整套拿去賣?(不過釣魚控當然自己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