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去電影院看完就已經寫完心得了,但只有一句那就是:莎莉賽隆戲分超少的(砸滑鼠)。
我相信大家都是為了莎莉賽隆看的啊啊啊,結果她只有出現在故事頭尾,中間人間蒸發!!!!
2016.jpg
而且預告詐欺說什麼發生在公主之前的故事,並沒有~~只有一開始是,後面是接續第一集的時間軸。
BUT!劇情相當於前一集砍掉重練,索爾那深情的一吻救醒公主彷彿都沒發生過啦~~所以也不需要看到臭臉白雪啦唯一的利多!!!

[劇情]

莎莉賽隆(以下稱黑后)跟她妹芙蕾雅(白后)一起在皇宮統治各國。白后愛上了一個有未婚妻的路人還生了他的孩子,兩人說好要私奔。
黑后從魔鏡知道生下的小孩長大會是最美的女人(中間又參雜了一點忌妒白后能得到真愛+不願妹妹被搶走的感情),於是用魔法控制了路人殺了小孩。
不知情而傷心的白后力量大爆發,瞬間轉職成冰法師,而且不想看到姊姊(因為黑后之前就一直唱雖)自己去北方建王國。
白后用的方式是到處搶小孩,培養成自己的軍隊,並且教導他們只有老媽我白后可以信任,其他愛是虛假的。而這軍隊就叫作狩獵者(捧腹大笑,狩獵者一瞬間變多了)。

索爾(主角)跟他後來的老婆是軍隊裡技術最好的男孩跟女孩,兩人在冰天雪地打滾泡溫泉後決定私奔逃離北國,但一切都看在在白后眼裡。

白后說你們能走出去,就讓你們走。所有的昔日同伴都殺了上來,但沒一個能打的XD結果白后在兩人間放了一道冰牆,透過冰牆索爾看見老婆被好友一刀刺穿死亡。
索爾受了重傷被人丟進河裡,不過主角威能沒死後來發生第一集的故事

然後就是第一集之後的事。
索爾在路邊閒晃皇宮的人找上門說魔鏡作祟,白雪皇后整個不舒服把魔鏡送去庇護所,結果護送魔鏡的隊伍消失了,要索爾去找一下(矮人2個為了賺錢硬加入隊伍+接任務)。

後來找到了護送隊伍,發現似乎是發狂自相殘殺死的,而鏡子不見了,主角推算是附近的哥布林撿走了。

2460_D018_00507RV2.jpg

而白后知道姊姊死的消息後也想回收魔鏡派出了狩獵者隊伍,當然就跟索爾撞上了,沒想到應該死掉的老婆在千鈞一髮救了自己。
但是老婆一副"我跟你已經沒關係"的冷酷樣子,索爾一路上拼命調情這樣。
然後2個女矮人加入隊伍(大家應該都覺得不太妙了...一點也不想看男矮人跟女矮人調情好不好!!!!)

goblin.jpg

20130709172040_3212.jpg

來到哥布林的巢穴....= =恩我想一般來說這頭上有角的不叫哥布林,綠色那才是....但是英文就是唸哥布林了= =啥鬼
總之最後的王有點強,索爾只好用出"這裡我黨著你們先走"的帥氣招數鎖住了老婆的心,之後平安歸來又讓老婆看到自己身上還帶著那一條相愛的項鍊~
好不容易拿回鏡子啦,基本上鏡子就抄魔戒設定一般人都會受到誘惑啦,才想說要拿去哪白后就出現了,然後才知道老婆一開始就是安插進來幹鏡子的。

the-huntsman-winter_s-war-e28093-official-trailer-2-6.jpg
老婆一箭射穿索爾胸膛跟白后大軍一起回家了。當然很老梗的老婆是故意射在項鍊上,索爾就開開心心的說老婆故意射歪噠我要去北國把老婆帶回來(誤)。
話說那隻坐騎應該是霜刃吧,胖得跟北極一樣,伙食很好喔!!!

jessica-chastain-huntsman-winters-war.jpg

 

白后把鏡子帶回去想說可以接收鏡子的魔力,沒想到鏡子才是黑后的本體~唸了咒莫名黑后就復活啦~
黑后說要靠狩獵者奪回南邊被白雪奪走的江山,氣場凌駕在妹妹之上!!!一直遊說說咱們兩個合作就天下就無敵啦~
但白后也不太爽,心想憑甚麼要讓我的軍隊幫你打仗。
索爾這時大費周章的高空彈跳(誤)降落到北國皇宮中...正常人早摔死了可以嗎。而且不是我在講白后那華麗的造型卻住在上古捲軸白漫城那樣的建築裡面超違和的...

the-huntsman-winter-s-war-10-1.jpg

maxresdefault.jpg

The_Cloud_District_Whiterun_Skyrim.png

索爾試圖說服昔日的夥伴們,愛是確實存在的,要大家起來反抗這不正常的體制。
老婆也才知道原來當初冰牆看到索爾丟下自己換取自由的影像,如同索爾以為自己死掉一樣,都是白后施放的幻覺。
(老婆很怒,說我超強的,那個誰誰誰可以從背後捅我一刀你也信喔)
夥伴們決定聽從索爾的(大驚)一擁而上,黑后法力屠殺狩獵者。白后捨不得自己的孩子被殺(如同當年只是用幻術騙過男女主角),立出一道冰牆把狩獵者們擋在外面。
姊妹吵著吵著,黑后一時說溜嘴讓白后發覺當年是黑后的法術讓愛人去殺小孩的,兩個人就正式打了起來。
白后冰凍加上索爾過牆用斧頭砸了鏡子,黑后就消滅了~~

然後主角成一對,矮人自成兩對,快樂結局。
天空飛過一隻金色烏鴉,試問:我可以再騙第三集嗎~


[結論]

這集超展開太少了,還是第一集比較有趣(扯)。
開頭的部分還不錯,男女主角對打也都還不賴,可是後面哥布林啦皇宮大戰劇情整個都很薄弱= =
好吧至少我們還有20~30分鐘的莎莉賽隆可以看!!!

The-Huntsman-Winters-War-13.jpeg

2016-04-08-17475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