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熱了蚊子就多起來,趁大家還沒開始買就早早買了蚊帳。
其實家裡已經有2個了蚊帳了,但是傳統吊掛式的,房子是租的不能釘只好用吸盤勾,常常睡到半夜掉下來= =
想說買有架子的好了。
候選有兩種,一個是三秒彈開的,另一個是三門可加吊扇的。考慮了很久想說有風扇好像很威然後就買了有風扇的。
(風扇跟三秒彈開兩間店應該都很好google出來所以就不貼連結了)

先說我買的雙人三門(無底)優缺點。

優點
1.三門,因為雙門的問題就在床靠牆的話,半夜要上廁所一定要爬過另外一個人。
2.網子很細,沒有臭味(這很重要,之前家樂福買的有個塑膠味害我痛苦很久)
3.很輕,收納起來非常非常小!我一度以為他送錯單人床。
4.非常密封。門超大。
缺點
1.吊扇風力非常弱,幾乎不存在(笑)雖然有付吊扇電線整理勾但是預設在床頭左,如果你那位置沒插頭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2.組裝的時候需要跟床差不多大的空間拉骨架,笨手笨腳的我組了1個小時有。(組裝超單純,主要是卡空間位置很煩,我換了2次位置)
3.半夜起床拉拉鍊出去+關起來有點醒腦。

那再來說我沒買的3秒彈開(沒買也可以說嘴xd)
優點
1.三秒彈開免組裝
缺點
1.大多只有作到2門。
2.收納可能要看影片才懂。
3.一樣是拉鍊門開關會醒腦,而且這種門更小。


----------------------------------------------
最後補充一下其他心得

1.有底無底:有底雖然感覺比較密封,但是無底比較好組裝...而且使用後發現無底也沒啥特別問題。
2.其實可以選夜光蚊帳,他的拉鍊那邊會發亮的比較好找。(大概)但不知道會不會臭(我好在意味道...)
3.吊扇不太有風但是有感覺空氣在動,不過轉起來多少有點聲音...

----------------------------------------------
如果我許願蚊帳的規格...

1.三秒組裝
2.只有一門開在腳底
3.門邊夜光
4.上面可以吊風扇,風扇麻煩強一點...
5.不能有異味!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啊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